性別議題沙龍|我們在這裡生活—花蓮多元性別小聚

發佈 : 2021-09-28

性別|尋思在地差異共生的可能
議題沙龍:我們在這裡生活—花蓮多元性別小聚

因為疫情的升溫,我們多久沒有坐下來注視著彼此好好地說說話聊聊天?

這次我們將於一間書店開始,針對性別 x 自我、性別 x 他人、性別 x 社會,展開一場的對話的旅途,反思性別刻板印象或角色期待在成長過程中的影響。

在開放式空間裡,將分桌設立主講者引領話題討論和互動創作活動,使我們在分享各自想法、一起思考的過程裡去瞭解他人,亦悄悄地暸解了自己。

歡迎喜歡傾聽與分享,對於性別友善的你! 現在,準備好與我們一起大聊特聊了嗎? (現場將提供簡單飲品, 邀請您攜帶環保杯,無限暢飲~)

活動資訊

講座名稱|我們在這裡生活—花蓮多元性別小聚

日期時間|110年10月03日(日)14:00至17:00

活動地點|實體:Beatles & Eagles 甲蟲與鷹 書聚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二路40號二樓)
線上:Google Meet 會議對談形式

活動人數|實體:至多10位
線上:不限
(現場名額十分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主辦單位|甲蟲與鷹書店—貍貓的窩
東華學生會學術部

協辦單位|花東彩虹嘉年華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KyeKrUPp9fj1He6Q6
亦可掃描上圖Qrcode進入報名表單(或至學術部IG社群網站之個人檔案點取連結)

想獲得更多更即時的活動資訊? 歡迎追蹤學術部IG社群網站:
https://www.instagram.com/ndhusa_academics

注意事項

因應疫情考量,本活動將採用實體會議混合線上對談的方式進行。書店內以不超過10人為原則,其餘一切活動安排均比照中央防疫規範。

實行辦法

將依照報名邀先順序排位,第10名報名者以後之參與者將只開放線上參與對談。屆時實體與線上將會根據人數,分別安置話題引領者,最後會整合實體與線上之參與者的想法,進行交流與對話。

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私訊學術IG社群網站或是來信詢問~
東華學生會學術部Email信箱: ndhusa.academics@gmail.com

單位: 學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