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輝・島花|島電-露天電影院

發佈 : 2022-03-01

問題一:

取 1000 mL 的熱豆漿在 2 秒內加入 3 mL 的凝固劑,靜置 15 至 20 分鐘,待凝固後即形成豆花,請同學根據凝固劑的成分及膠體溶液凝聚的敘述,推測出「島電-露天電影院」將於何時何處播放何部電影?

參考答案: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The Florida Project)

為 2017 年的美國劇情電影,由 Sean Baker 擔任導演。

片中描述位於佛羅里達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外的公路旁,名為「奇幻城堡」的便宜旅館,其住客 Moonee 以及其母親 Halley 所經歷之事。點出社會弱勢族群之困境,同時仍展現出孩童 Monne 所見之美好。

時間|03/11(五)18:00 開放入場 18:30 開始
地點|東華學生活動中心 一樓中庭

橫山家之味
(歩いても 歩いても)

於 2008 年上映的日本劇情電影,由是枝裕和執導。

片中敘述橫山家因悼念其逝去長子所相聚之兩日時光,並細膩描繪出個人以及家庭成員間的情感關係。

時間|03/14(一)18:00 開放入場 18:30 開始
地點|東華學生活動中心 一樓中庭


同時,現場提供了茶水以及氣氛。
希望喜歡電影の朋能前來觀賞窩(^_−)−☆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5y2TG4w9ZdYDdTR7
主辦單位|東華學生會設計部
協辦單位|東華學生會學術部

單位: 設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