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學生議會 110-1 會務報告

發佈 : 2022-02-28

各位同學好,以下為第十一屆學生議會 110-1各委員會之會務報告,若同學們對於各個委員會有任何疑問或是有想要更了解的部分,歡迎私訊學生議會粉專,我們會一一回覆,為各位解答!

 

預算審核與審計委員會

各位好,我是法律三黃惠榆,擔任第十一屆學生議會預算委員長。

以下報告兩點預算委員會事項:

一、預算表件統一

目前已有效統合各部會預算會相關表件,包含預/決算試算表、企劃書、收據格式等等。

二、有效預算審查

所有預算皆由各提案單位於委員會會議上清楚說明。

預算會在幹嘛:

 

法規程序暨紀律委員會

諸位好,我是本屆法規程序暨紀律委員長羅承彥。法規會的主要職責為審查學生會各部會所提出的法案,並掌管學生議員之懲處、除名事項。目前本會正在進行《國立東華大學學生自治會法規彙編》的更新,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隨時關注本會會務,了解更多有關法規制定與修正的消息。

以下為法規會於110-1學期召開各項會議之會議紀錄,歡迎各位同學查閱:

 

 

監察委員會

大家好,我是監察委員長古昀哲,監察委員會的工作主要是對學生會行政中心乃至於各機關所籌劃的活動進行內容或效益的監督。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監察會對各部會皆有聽取報告、監督質詢,並多次派員列席行政中心學會部舉行之系學會聯席會進行實質的監察等工作。

(詳細內容可以見公開的監察會會議紀錄)

歡迎各位同學將各種與東華學生自治會有關的大小事向監察委員們詢問,我們將善盡監督的職責,持續運行學生會內監察權的行使。

 

單位: 學生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