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講座|從部落蛙鳴到潔淨能源-永續台灣的東部觀點

發佈 : 2022-04-29

錯失臺北松菸知性、文青之美,請別再錯過校園主場喔!

「永續發展」近年成全球市場最夯的關鍵字。

東華深耕永續相關議題已久,2021年將多年來的永續成果與績效集結成冊,發布第1本遵照GRI準則,且經認證之永續報告書。

3月19日我們走出校園到臺北松山文創園區,帶社會大眾從獨到的東部視角,看專屬於臺灣蛙類的保育行動應如何開展;探索原住民族與環境生態之間的關係與其中所傳承的環境智慧;以及後山的再生能源發展現況與未來的推動潛力。

東華校園場,除同場加映外,我們再加入碳市場議題,豐富與完整再生能源議題的相關討論。錯失臺北松菸知性、文青之美,請別再錯過校園主場囉。

主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永續發展辦公室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自治會

從部落蛙鳴到潔淨能源
永續台灣的東部觀點

活動日期|2022年05月13日(週五)
13:30~17:30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A407 國際會議廳

名額限制|80位 (防疫考量)

報名截止|2022年05月08日(週日) 23:55止

報名表單|跨域自主學習系統
領取時數用並非強制登錄,歡迎未登錄觀眾現場參與,惟80位額滿後,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永續發展辦公室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自治會

§ 活動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有意領取時數者,請務必簽到、簽退。

§ 本會粉絲專頁將同步線上直播。(線上直播參與者,恕不提供時數認證,敬請見諒。)

§ 講座結束後提供餐盒攜回,場內禁止飲食;為利餐盒數量掌握,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者,務請撥冗至系統取消,謝謝。

參與永續講座者,請注意以下幾點:

1. 場地自當日13:10開放進場,13:45後不再開放進場。

2. 請參與人員配合防疫措施填寫「健康聲明書」,並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3.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現場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單位: 會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