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東華學生會招募

發佈 : 2022-08-03

大學法賦予學生會參與校級會議的權力,我們能夠有效地把學生的聲音送進各級會議,透過溝通、談判、提案、甚至是抗議,來影響校方的決策,把東華校園變得更接近學生們想要的樣子。

第十二屆學生會將於本次招募 秘書處公關組,以及 活動部學術部學權部設計部的相關人才,有興趣加入學生會的同學們一定要把握機會!

本次招募將分為兩部分,請務必特別注意

1、8/17(三)23:59前填寫完成表單並成功寄出,將依各部門安排於暑期進行線上面試。

2、8/18(四)00:00後報名者,則於開學後進行面試,具體面試日期將於開學前寄送確認信函,並公告於學生會粉專。

報名成功的時間將會依據平台收到表單回覆時間為準!

#面試相關問題,請私訊 東華學生會粉專
#東華第十二屆學生會招募成員中,報名至9/14 23:59止。

各部門簡介
活動部

第十二屆學生會活動部,舉辦的活動除了吸引學生眼球外,我們也希望可以在充足娛樂性質的活動下,讓學生更加了解、喜愛校園並強化與在地的連結!在這裡,你能夠發揮無限想像,任何點子都能納入其中。

這一年,我們將會利用東華校園之特性,激發想法並發展出更多元、更不一樣的活動。目前已確定會舉辦東華大路跑,以及大家非常期待的草地音樂會&校園演唱會,如果對於活動有更多想法,歡迎你的加入~

工作內容|籌備大型活動、創意發想、活動執行

例會時間|星期三 18:30–21:00

面試時間|8/28(日) 18:30

學術部

讓議題被談論,被看見,是學術部的核心理念。我們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讓有很多想法的你,可以在這裡自由發揮。歡迎喜歡談論議題,充滿好奇心的你,學術部會是你最好的歸屬~!

工作內容|部內思辨、議題發想與推廣、籌備與執行,活動可能的形式有議題講座、工作坊、與學生會其他部門或校內組織合作等。

例會時間|星期二 18:30

面試時間|8/23(二) 20:00

學權部

「學權」是什麼?問100個學生,也許有多於、少於100種答案,但現況下不變的是學生與學校的權力關係難以撼動,而會因此侵害我們的權益、福利。

第12屆學權部,希望能夠透過新穎的方式讓同學們更加在乎自己的權利、聆聽校內更多院系、組織、社團的需求,一同譜出屬於東華學生權益及學生自治的藍圖,並且透過團隊一一實踐。

你對校園有想法嗎?你有想爭取的學生權益嗎?你有想在東華推動的議題嗎? 學權部就是你最好的門票,加入我們,一起讓東華更好吧!

工作內容與方向|

1、透過「心理假制度、導生制度、關懷制度」三方面建立東華學生的安全網,推動心理健康相關議題的倡議並爭取更多的心輔資源。

2、利用跨部門合作,共同推行校園交通安全、宿舍自治等議題。

3、檢視與聆聽校內各群體需求,為其爭取權益。

4、協助處理學生陳情、申訴案件。

5、更多學權等你來抒發己見!

例會時間|星期五 20:00

面試時間|8/22(一) 20:30

設計部

設計部工作內容為設計學生會各部門的海報文宣。本部也會舉辦培力課程,培育部員的圖文編排、企劃、美學等相關能力。不但可以豐富自身經歷、累積自身作品的機會,更是可學習到團隊合作、相互溝通等技巧。 歡迎有興趣、有經驗的同學加入我們!

工作內容|設計學生會海報文宣。

人才需求|電繪、Adobe PS、Adobe Ai,只要有其一的能力即可。

例會時間|星期五 19:00

面試時間|8/27(六) 14:00

秘書處公關組

公關組主要負責延續黑卡特約店家的服務,除了逐步擴增特約店家名單外,也會定期透過文案或配合學生會其他部門、社團的相關活動,去宣傳和行銷店家,以建立花蓮店家與東華大學的良好關係,為學生謀求更多經濟實惠的福利。

工作內容|

1、聯繫過往特約店家,確認相關合作延續與電子憑證方案

2、與新商家接洽,擴增特約店家名單

3、文案撰寫,特約店家推廣

例會時間|星期四 19:30(兩週一次)

面試時間|8/23(二) 14:00

單位: 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