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不適! 體驗布衛生棉的舒適

發佈 : 2022-11-21

月經=不方便?

每個月的那幾天,是否代表著生理女性們的噩夢?

月經的到來,總是宣告著你未來幾天將過得有所不便?有的人因腹痛動彈不得,有的人即使能行動自如,仍要時時擔心側漏的尷尬。

我們能如何改善「那幾天」的感受?

這一次我們邀請到林念慈講師,在週一的夜晚帶領我們認識及製作布衛生棉,了解我們還有哪些生理用品可以選擇。

林念慈-棉樂悅事創辦人

曾於2017年獲BBC選為「全球百大影響力女性」,在印度與布衛生棉相遇,開發具有設計感的布衛生棉,並將布衛生棉帶到尼泊爾,讓月經不再是不能言談的壞事,而是值得以美麗迎接慶祝的好事。

活動資訊

講座名稱|適,不適!體驗布衛生棉的舒適

邀請講師|林念慈-棉樂悅事創辦人

活動日期|111年11月28日(一)18:00-21:00 (17:4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D105

活動名額|正取25人(若人數未滿,亦可於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參與)

繳交費用|有繳會費者100元,未繳會費者200元

繳交時間|活動現場繳交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QYL2rh3RgHNenzxB8 (11/27(日)20:00截止,額滿即關閉表單)

實施方式|表單將優先錄取有繳學生會會費之會員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學生會學術部

注意事項|若報名後,活動前一天前未寄信至學術部信箱請假將視為無故未到;
累積2次將被取消學生會活動之線上報名資格(僅能現場報名)


Sex ✘ Toy 性別系列活動 — 集章抽好禮

本學期,學術部將舉辦五場性別系列活動。

只要參加任兩場活動,將集章小卡投入摸彩箱,就有機會得到以下好禮:
 保險套   潤滑液   飛機杯   按摩棒 

品項豐富數量眾多,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歡迎大家的報名。
詳情請見以下連結!
https://dhsa.ndhu.edu.tw/p/406-1110-202034,r2361.php?Lang=zh-tw

單位: 學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