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團隊溝通工作坊

發佈 : 2022-05-05

你是否認為在進行團隊合作的過程,常常會覺得沒辦法進行有效率的溝通嗎?

無論是討論報告的對牛彈琴還是一起舉辦活動的詞不達意,在疫情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讓我們一起來升級打怪吧!😎😎😎

為此,學會部這次邀請到了主攻語藝學及人際溝通心理學,歇角文化工作室的負責人—陳蘋老師。

藉由講者的專業視角,去帶領同學們一步步剖析「團隊溝通」的新面向,以及討論如何應對「衝突」的歷程。也鼓勵同學們勇於分享自身的經歷,學會怎麼去解決溝通上的問題。

身為這個e世代的一份子,學習與人的溝通也是一門學問,相信大家參與工作坊後,都能滿載而歸!

歡迎未來需要團隊溝通技巧的各個學生團體、系學會夥伴一同報名參加,一起來搭建團隊溝通的橋樑吧!

活動資訊

講座名稱|團隊溝通工作坊

邀請講師|陳蘋 - 歇角文化負責人

活動時間|2022年05月17日(二) 18:30~20:30

進行方式|線上 (Google Meet)
報名成功後,會在活動前寄信通知該日會議室網址

活動對象|東華大學全體學生

報名截止|2022年05月15日(日) 23:59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會學會部

單位: 學會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