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黑卡啟用啦!

發佈 : 2021-11-13

還記得上一屆的【黑卡】嗎?

受到同學們熱烈的歡迎及店家良好的反應,本屆學生會決定延續這項服務,領過實體黑卡的同學千萬不要把它丟掉,除了能夠留下來當作 紀念品,實體黑卡還是能夠繼續使用喔!

新生或沒有領過黑卡的同學怎麼辦?

為了減少製作過程所帶來的污染及浪費,並將環保理念付諸實現,我們決定取消再印製實體 黑卡,重新設計後,直接上架到學生會網頁,改為原有實體黑卡/新設計數位黑卡並行,同 時也提升黑卡的便利性,讓同學的錢包不會被 一堆卡片塞爆,也不用結帳的時候東翻西找, 只要拿出手機,隨時都能開啟黑卡!  

現在黑卡有哪些優惠?

除了原有的
▶︎ 吃(正餐、點心……)
▶︎ 喝(飲料、咖啡……)
▶︎ 玩樂(電影、租車……)
▶︎ 生活用品(文具、體育用品……)
我們也持續向更多元的店家洽談、簽約。

同時,因應東華會館停業,我們也積極與花蓮住宿業洽談,希望能夠讓同學在辦理活動時,能使用黑卡以更優惠的價格住宿!

詳細合作店家可以到學生會網站,或點擊連結查看,若有跟新店家簽約,也會隨時在【黑卡店家】更新,並在IG的限時動態公告喔。

立即開啟數位黑卡!

數位黑卡 https://bit.ly/sa11_黑卡

黑卡店家 https://bit.ly/sa11_黑卡店家

追蹤我們,並開啟通知,就能在第一時間獲得黑卡優惠,及各種活動資訊、緊急公告唷!

單位: 公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