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大路跑 | 封路管制公告 (11/7更新)

發佈 : 2022-11-04

本活動由學生會及學校方共同辦理路跑活動及商議安排活動路線規劃,因在平日或是晚上舉辦本活動,會對跑者有較大的安全疑慮,故本活動訂定於週六下午舉辦,為求讓受影響的人數減至最低。
近日本會得知同學對於東華大路跑之路線管制尚有疑慮,因此本會經討論後,已重新修正交通管制配套措施,辦法如下:

封路管制

  1. 為配合路跑活動,當日下午校內部分道路實施封路管制,禁止汽車及機車通行
    • 封路路段 | 芳華道、吳全道、環境學院前道路、體育館前道路。
    • 封路時間 | 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中午12時至18時止。
    • 路跑時間之管制路段(東華附幼、素心邨、居南邨,請見附圖)可開放給車輛出入。當日也會有本校駐警隊及活動工作人員協助交通管制,敬請師生配合。
    • 腳踏車管制辦法
      12:00-14:30 會留腳踏車道供校內同學通行
      14:30-15:00 進行封路作業(腳踏車只出不進)
      15:00-16:30 路跑時間(禁止腳踏車及其他車輛進出)
      *學生會將會盡快復原場地,讓路線可以盡快恢復通行,並以減少師生不便為原則。
  2. 該封路時段,花蓮客運【1121路線】、【1128路線】及太魯閣客運【301公車】僅停靠行政大樓,其他站點暫不停靠,有搭公車需求者,請提前規劃至行政大樓站候車。
  3. 11月12日當日開放汽車進入,暫停收費至18時止。
  4. 停車辦法
    活動當日將開放車輛進出,請將車輛停於指定路段(請見附圖)
    • 體育館前方對向車道供單向停車
    • 面向體育館右側路段供雙向停車
    • 運動場後方停車場
  5. 機車停車辦法
    機車請停於體育館後方停車格、外環道車棚、理二夜間停車場步行至活動會場
    *當日將以跑者安全為優先考量,車輛進出請配合工作人員交通管制,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謝謝您!
單位: 活動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