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權益調查問卷

發佈 : 2023-02-21

Hola❗️好康到相報❗️

想三刷許光漢螢幕裸奔但是又怕月底會吃土嗎?
或者是想約暗戀對象去看鈴芽之旅但又沒理由開口邀約🥺?

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優惠😎
填寫我們的「東華學生權利意見調查」表單,告訴我們你對學校的看法,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一張唷!

廢話不多說,請好好享用ㄅ⋮( ૢ๑⃙⃘̅ ̻ ๑⃙⃘̅ ૢ)⋮

⚠️問卷(一)及問卷(二)將各抽出五位幸運兒,總共抽出十張電影票!
⚠️蒐集填寫者信箱帳號,僅作為抽獎之用。


您好!這是一份關心東華校內學生各項權利的問卷,本次調查將聚焦於交通安全、宿舍生活、學習資源、學生餐廳與職涯發展共五大方向。

本問卷分為上下篇,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請您依照直覺及實際經驗作答即可。

您所填寫的這份問卷將僅作為東華學生自治會及校長遴選專案小組參考用,因此不必填寫姓名,且內容將完全的保密,絕不會帶給您任何不利的影響,請您安心填寫。

謝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填答,由衷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對學權發展的貢獻!

單位: 學權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