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野放計畫 | 攤商介紹 ❷

發佈 : 2023-04-20

攤商介紹

𓂃 末日小花

@floralsalvation
使用花蓮在地/台灣友善種植水果,希望在分享甜點時也能夠替自己喜愛的土地盡一份心力。

𓂃 POPPerCUrry

不知道大家的爆米花是甜派還是鹹派!五月的午後非常適合與朋友一起在草皮上吃點小點心暢聊整個下午!

𓂃 童心排骨酥

採用紅趜肉加獨家秘方醃製而成,採用新鮮現炸方式出爐,如果想要下午就拿到熱騰騰的雞排,活動當天一定要來喔!

𓂃 66雞蛋糕

@66eggcake
純手工製成的雞蛋糕,使用無添加的原材料,並確保每個雞蛋糕都是美味且健康的。

𓂃 米妞私房手作甜點

誰說甜甜圈只有圓形沾糖?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形狀及口味的甜甜圈,等著你來一探究竟喔!

𓂃 K&J手做甜點

以進口高品質原物料為基底,搭配20年職人精神手工製作,採用特殊減醣配方追求口感上的平衡。

𓂃 宅刈包

花蓮文青刈包店,結合西式與中式的元素,將其融入至傳統美食刈包內,一口咬下吃得到滿滿內餡。

𓂃 厚點甜

@hosweet.1018
日式胡麻奶酪,喜歡芝麻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滿滿芝麻香氣四溢,綿密的奶酪口感搭配手工熬煮黑糖醬,讓你有前所未有的甜點體驗。

𓂃 Slo_mantic慢漫

@okey.monkey_tw
嚴選在地食材,特色甜點:吉拿夫
向顧客傳遞慢食和珍惜資源的理念,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夠認識食物背後的文化、產地及永續理念。

𓂃 驛雲鮮食坊

@yiyun_rst410
夏日的午後,來份巴斯克放鬆一下吧!

單位: 活動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