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十二屆學生會施政成果報告

發佈 : 2023-06-30

時光荏苒,轉瞬又是一屆學生會的更迭;第十二屆學生會自2022年8月1日上任,至今日2023年6月30日卸任(由於修正組織章程規定,自本屆起任期將與學生議員相同),這一年我們共同在東華走過大大小小的酸甜苦辣,有校級會議上議案推動的困難、有我們珍愛的同學與行政職員的逝去、有不同以往的校園活動體驗、有突破單一受眾的議題推廣、有廣受好評的精美會員禮水杯……所有給予我們的褒貶都是學生會成長茁壯的動力,很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臨別之際,讓我們以本篇施政成果報告畫下句點吧! ​

本屆施政報告分為兩個部分,圖片上呈現的是各部門這一年所做的努力、下方貼文內容則是各項政見達成狀況,最後附上評分表單,希望各位能不吝指教撥冗為我們填寫。 ​

會費使用狀況

本屆學生會費總金額為新臺幣2,594,917元,總支出為新臺幣 1,624,902元,支出金額為收入之 63%。 各部門預算及決算細項可至「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議會」臉書粉專查詢。

政見達成狀況

#生在東華 Life in DongHwa
  1. 學校的大聲公&同學的傳聲筒(已達成)
  2. 國際交換生權益保障(未達成)
  3. 多元校園網絡建立:
    →資訊推廣(已達成)
    →心理衛生(部分達成):雖未能順利通過實施心理假,但已請諮商中心加強導師端溝通,學生會同時於粉專提供心輔資源懶人包與舉辦關懷小活動,以推廣心理健康的重要。
    →黑卡特約(已達成)
#活在東華 Living in DongHwa
  1. 永續議題倡議(已達成)
  2. 食衣住行在校園
    →食(部分達成):已與USR辦公室取得共識,未來集賢二樓新空間規畫將導入在地農產品銷售等合作。
    →衣(已達成):舉辦「你丟我撿市集」,讓二手物再利用。
    →住(未達成)
    →行(部分達成):與生輔組協調交安相關活動內容與改善方案,並與總務處共同針對外環道、停車場、人行道做全面檢討。
#樂在東華 Entertainment in DongHwa
  1. 市集×草地音樂會(已達成)
  2. 校園演唱會(已達成)
  3. 東華大路跑(已達成)

各部門這一年所做的努力




✅️各部門成果報告書

✅️一張給東華學生的成績單!學生會年度成果評分

第十二屆東華學生會全體,下台一鞠躬。
單位: 行政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