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大路跑 | 完美落幕

發佈 : 2022-11-17

感謝所有來參與第一屆東華大路跑的同學們,希望大家都有在當天的活動裡,放下平時煩心的事,不管是工作、課業還是3C產品,專注在邁出的每一個步伐上以及校園的每一眼風景! 經歷了4個月的籌劃,才有了第一屆的東華大路跑。

這是我們第一次主辦全校性的體育活動,路線的規劃也是我們一步一步走過、調整。經歷了無數夜晚的不斷開會,與學校進行多次協調討論,才完成了最終的路線和活動規劃。

關於封路

對於封路造成所有師生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在思考封路路線時也不斷的和校方協調,以求讓影響減至最低。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有收到一些反彈的聲浪。對此,我們向全校師生表達歉意!日後若還有機會能再舉辦類似的活動,定會思慮的更加周全,且讓活動順利進行的同時也不影響到大家的便利性!

關於照片

這次的活動照片,我們已經整理好放在學生會IG首頁linktree上供大家下載哦~~~
再次感謝大家對於東華大路跑的支持,以後我們也會帶來更多精彩的活動,請多多關注學生會粉專,謝謝大家!

單位: 活動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