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性,別?性別!塞可斯桌遊工作坊

發佈 : 2022-12-09

性真的是不能說出口的事嗎?

在我們的日常中,幾乎沒有人會輕易的談論「性」,「性」好像成為了一種禁忌話題。避而不談似乎也讓我們對於這方面的知識越來越不了解。

從生理到愛情,身體界線到人際關係,讓我們一起在李翊平心理師的帶領下,透過桌遊和其他參與者一起探索以往對於性的迷思,並共同分享及討論彼此對於性的看法!

塞可斯桌遊

荷光青少年性諮商團隊融合十數年間和青少年談性的經驗,設計成知識卡、技能卡、情境卡、命運卡、以及魔王卡等五種不同作答形式之牌卡。透過帶領者引導,交錯進行個別與團體的分享與討論,在兼具競爭與合作的遊戲方式中,體驗如何自在討論性議題,也逐步拓展面對身心變化、戀愛交往、以及人際關係時所需具備的能力。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性,別?性別!塞可斯桌遊工作坊

活動講師|李翊平 — 心理師/性諮商師

活動日期|2022/12/19(一) 18:00 - 21:00 (17:4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E107

名  額|正取30人(若人數未滿,亦可於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參與)

費  用|有繳會費者免費,未繳會費者30元,於活動現場繳交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Kp8ZPX2ZfQ9bsEYR7 (12/15(四)23:59截止)

實施方式|表單將優先錄取有繳學生會會費之會員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學生會學術部

注意事項|若報名後,活動一天前未寄信至學術部信箱請假視為無故未到;
累計2次將被取消學生會活動之線上報名資格(僅能現場報名)

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東華大學學生會學術部信箱:ndhusa.academics@gmail.com


Sex ✘ Toy 性別系列活動 — 集章抽好禮

本學期,學術部將舉辦五場性別系列活動。

只要參加任兩場活動,將集章小卡投入摸彩箱,就有機會得到以下好禮:
 保險套   潤滑液   飛機杯   按摩棒 

品項豐富數量眾多,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歡迎大家的報名。
詳情請見以下連結!
https://dhsa.ndhu.edu.tw/p/406-1110-202034,r2361.php?Lang=zh-tw

單位: 學術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