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法規委員會 - 第11屆學生會

陳彥伶
YAN-LING CHEN

主任委員 法律三

個人經歷
第十屆學生議會 法規長
第十屆學生會 政務委員

蔡以宣
YI-HSUAN TSAI

副主任委員 法律二

為你在意的事拼搏,但要採取一種能夠引領他人與你併肩作戰的方式。
"Fight for the things that you care about. But do it in a way that will lead others to join you."

這是我最尊敬的美國RBG大法官所言。

我加入學生會的初衷也是如此,希望能夠將生硬的法律知識「學以致用」,在學習的過程中累積與人們互動的經驗, 對我往後的職涯與人生都將是無比珍貴的回憶,「聆聽」與「表達」是我在加入學生會的這些日子以來增進的能力, 學長姐們的處事經驗,跟校方的斡旋手段,都是讓我跟著學習的優良榜樣,「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也是我的處事哲學。

從校園生活中的大小事發現問題,接著想辦法去解決,在這些過程中,我一直是受益良多的, 透過微薄的一己之力,加上眾人的合力協助,總有一天也是能改變這個社會的,而在真正出社會前的小型社會, 也就是在「東華大學」裡,去做,就有機會改變。

簡嘉琪
CHIA-CHI CHIEN

執行秘書 法律三

呂惠珍
HUI-ZHEN LU

執行秘書 法律原住民專班大一

透過參與,充實自我,累積經驗~